具现化系的神经病

我相信真心喜欢ut的没有一个坏人❤
主ut
Sans x frisk

说说撕逼

Ever--艾窝窝:

谈谈撕逼。
我们遇到乱咬人的野狗时应该怎么办呢?
当然是想办法一棍子打爆它的狗头啦。
如果实在没能找到解决的办法,那么就只好绕着走啦。
尽管人人都看着这条狗不顺眼,但是你和它咬起来,除了证明你不是智障就是条狗以外,什么都证明不了。
你和它对着叫无非是出于好的初衷。
但是,
你们,
都给我,
睁大眼睛,
好好看看。
我们的网络空间有因为你们变得好了一丝一毫吗?!
没有。
乌烟瘴气的。
当你们过一段时间后,再重新看那些,暴露你们阴暗一面的所做所为,会感到恶心。
你们大多数人,都是在用恶劣的行为,对抗恶劣的行为。
所以只会有一个恶劣的结果。
你们只是自以为正义。
品德高尚的人不会因为别人的一句话就改变自己的操守,所以说能撕起来的人和被撕的人一样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宪法禁止侮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你们违宪了。
最后,我很疑惑,前几天在我的空间里刷屏的东西。
别人做oc和你们有关系吗?已经说了好游戏角色没关系,你们是不是管的太宽了一点??是不是已经神经过敏到是ta的东西就要怼一下?
好的,我不管,你是没人气没人品的透明,还是那些有人气没人品的大佬。
我不是针对所有人,我只想说,我提到的那些人,统统都是辣鸡。
请自己对号入座。
有反对意见的话,小窗。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