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现化系的神经病

我相信真心喜欢ut的没有一个坏人❤
主ut
Sans x frisk

樱桑是小纯洁:

我一直希望身边的各位无论发生什么也一定不要被潮流带着跑,不要走向极端。


就像你反重男轻女,支持女权主义,但这不是你就此用女权攻击那些选择家庭选择孩子的家庭主妇的理由,更不代表你拥有随意要求自己男朋友宠你的资格,你不能走向极端,不能弄得周围的人对女权反感,觉得女权主义者只是一群只想不做的疯子。


就像你撑同志反歧视,你需要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发声,什么时候可以发声,而不是看到同性情侣就说好可爱好幸福,看到异性恋就冲上去和他说同性才是真爱异性只是传宗接代,你不应该在社会没办法支持的情况下把道德塞进别人的嘴里,这只会让别人更加觉得支持这种事情的人都是不成熟的孩子。


就像你支持原创反对抄袭,你可以选择不看,可以要求周围人不看然后,耐心的告诉他们不看的原因是什么,而不是歇斯底里一味对不知所云的围观群众一顿大骂,你可以用调色盘,你可以找出证据,可以参与话题用冷静的言语说出你的失望,但你不要加入网络暴力,不要用伤人的话语攻击别人的家人,你用正确的方式表示你的抗议,抄袭者会受到他的惩罚,他可能会知道自己的错误永远退出写作,也有可能在道歉后留着污点一改过去重新写出不是抄袭的作品。


打击抄袭注重版权是好事,可是打击抄袭已经越来越演变得像一种极端的网络暴力,文手,画手,谱曲者,填词人,无一不为这种暴力恐慌,生怕哪天有人说自己用的一个词和另外一个人一样,取的一个色和另一个人撞了,这段音节,这个韵脚和另一首歌相似,那这样原创没办法助长,抄袭也打击不尽。


我支持平权,我也反对歧视,我更抵制抄袭,但我希望身边的所有人都能有冷静的大脑,不要走向极端。

评论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