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现化系的神经病

我相信真心喜欢ut的没有一个坏人❤
主ut
Sans x frisk

抹茶子:

我真的已经不想说什么了,p1就是pj妈的真正态度,简言之就是:这件事情我早就知道了,但是我又自己的圈子要管理,我无心去处理这件事情。

最近她的心情也是很差,也就是说,pj妈,近期已经是淡圈状态。

而之前我删掉的那篇文章,(热度挺高的)可以从别人的转发里看见,那张图的p2也就是我之前去辟谣了,因为有人很委婉的问如果有人画漫画的令pj死了,你会生气吗?如果这是pj的粉丝的前提下,当然可以。所以pj妈没生气。这就是之前的误传。而我在上一个文章里的意思说,如果维希道歉了,那pj妈的态度也就不那么重要了。
而现在,pj妈淡圈和维希事件有很大关联,这也就是说,维希真的影响到了ut的很多事情。pj妈已经很累了,我们能在国内解决就在国内解决吧。
首先我要给国内的ut粉丝们道歉,我们传到外网上的原因是因为,在维希事件已经被国外大部分人所知的时候,我们选择写文案辟谣,(毕竟误传到pj妈那里事情会更糟糕,并且国内ut圈的名誉也会在国外更糟糕,别无选择,我们只好选择辟谣)并且艾特pj妈,希望官方有一个态度来让我们更好的解决此事件,并且澄清国内的粉丝并不是都像维希那样。
但是我也没想到这件事情会引发这么恶劣的影响,所以我向广大ut粉丝道歉,对不起。我已经私信pj妈道歉了,希望她能看见,如果有人在汤上或者推特上有个人主页,也不要去打扰她,在自己的主页上发表一下安慰的话即可,多谢。毕竟这些话语由外人传到她耳朵里或许比直接打扰她会更好。
至于其他的,我还需要说什么吗。维系的道歉以及她的条漫和她在道歉之后所做的事情皆在p2至p10。
ut全能墙上有维希所谓的授权图,翻翻就有,七月初,六月末的事情。

cq妈已经淡圈了,pj妈马上要成为第二个cq妈,我不想说什么,我不知道谁会成为因为她下一个淡圈或者退圈的人。

维希的qq号在评论下方放出,欢迎大家去劝说或者是批评,请不要人身攻击。

很难想象,她会影响到这种地步,国外的人怎么看我们我已经不得而知了,但是我们可以把国内优秀的au发到推上去,桃源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憨八嘎的守望 请你离开ut,我告诉你你需要怎么做,一,删掉你的au,必须删掉。二,删掉你的au有关的文章,人设。三,删掉你在b站上underpale标签的所有视频,包括你亲友的那一个视频。

我们不需要你道歉,我们需要你行动,因为你已经骗了我们两次。

我们不需要你改变,我们需要你离开,因为你顽固不化。

我们不需要你说话,我们需要你删除,因为你毫无人品。

最后,我不为维希背锅,我只是为打扰pj妈感到很抱歉,而这件事情本身的传播和恶劣影响,是她自己作出来的。

如上淡圈退圈的朋友们,我还能加入吗?

等她删掉这些东西之后,我才能把挂人删除。还ut原本的美好。

评论

热度(47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