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现化系的神经病

我相信真心喜欢ut的没有一个坏人❤
主ut
Sans x frisk

……喜欢pj妈

Alina He:

这个素PJ妈对于整个事件的回复~

呜呜呜她真是天使啊QWQ

(翻译过来就是:

没事的!在每一个圈里都会有像维希这样的人。尽管我读了所有我能找到的关于这件事情的东西,我仍然不太确定发生了什么。(另外就是,我希望我能帮到你们,但我不太会中文,而且最近也比较忙。对此我感到抱歉。)

以前我也遇到过一些在他们的故事里杀掉PJ的人,而且从情感上来讲,他们这么做了以后,让他们不这么做会很难。

我在解决这件事情上祝你好运。但是,在同她进行合理沟通后她们仍然在继续这样做,那你们最好的做法就是把她拉黑了,继续做你们的事情。

我希望在这件事情解决后中国的UT圈会回归平静。

但是记住,一个坏人并不意味整个AU圈都很糟糕。在国外的UT圈里,我们每天都会有很多不尊敬画手与AU制作人的人……类似于维希这样的事情总有一天会发生的,即使你们尝试让它不发生。

我祝你们也有美好的一天哦^ ^)

(啊对,大家到时候还是不要去打扰PJ妈了哦~)

评论

热度(299)